好消息!晋城将开通元宵赏灯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 2023-02-01 08:33:40 信息来源: 晋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方便广大市民赏花灯、逛游园,在元宵节期间2月4日—6日(正月十四至十六),市公交公司临时调整开通部分公交线路以满足广大市民观光的出行需求。

6条延时线路

2月4日至6日(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期间,3路、4路、6路(区间)、8路、23路、28路共6条公交线路,末班车延迟至21:00。市民可乘坐延时公交线路赏灯、游园。

5条临时线路

临时增开的公交线路以金凤凰广场为中心,辐射南村、巴公、王台、白马寺、丹河湿地公园等地。

市民可在文博路“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凤台街“博物馆”公交站点换乘至丹河湿地公园、白马寺赏灯赏景。巴公、王台、南村市民返程可在文博路“市政务服务中心”公交站点乘车返回。

临时增开景观线路运行路线一览表

临时增开的景观线路于金凤凰广场发车,均在文博路“市政务服务中心”公交站点停靠;因受道路交通影响,白马寺发车时间以实际运行为准。

2条调整线路

2月4日至6日(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每晚19:00起,临时调整51路、52路绕行丹河新城内,方便市民赏灯赏景,具体绕行路线为:新晋路—学苑街—金村大道—府城街—珏山路—学苑街—丹河快线

赏灯公交线路

途经景观街道和广场公园一览表

临时开通和调整的赏灯赏景公交线路
在沿线各公交站点均按序停靠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