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供暖!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2-10-26 08:54:2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冬季供暖期即将来临,今年市区集中供暖也进入“倒计时”。昨日从市政公用集团热力分公司获悉,目前市区今冬供暖的所有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具备随时启动供热的条件。

我市供热期为每年的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看天供暖”和“看天停暖”,提前或延长供暖时间。

今年,市政公用集团热力分公司将继续“看天供暖”,保证广大市民温暖过冬。为确保今年冬季供热及时、安全、达标,市政公用集团热力分公司抢前抓早,倒排工期,紧张有序地推进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

“8月初,我们就开始市区一次网的补水工作,到10月23日已全部完成。两大热源阳城电厂和中煤华晋电厂已经开始系统冷态循环,换热站的二次网补水和冷态运行工作也已完成。”市政公用集团热力分公司调度中心主任关晋军介绍,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供热系统及设备、设施等常规性检修工作,并组织通过了三级验收,检修达标率100%,并按时按点完成一次主管网、二次管网补水工作,系统冷运正常。

同时,针对今冬气候条件和供热需求,该公司将加强管线、设备、设施日常巡检,严格执行应急预案及专项应急指南,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利用智慧供热管理平台,科学调度、精准到位,实现供热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达到节能降耗与优质高效双重目标。

目前,市区今冬供暖的所有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冷状态运行期间及开始供热后,供热用户有什么疑问或有技术上的难题,可以拨打市政公用集团服务热线“6660333”反映情况。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