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人 一键打开核酸提醒服务,支付宝弹窗更便捷

发布时间: 2022-06-26 18:52:42 信息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通过支付宝首页进入山西健康码页面,点击核酸检测模块后,可在页面上方看到“距离上次核酸检测时间已过去X天”字样。据了解,目前,山西全省用户可在该页面根据需要手动选择开启或关闭核酸检测提醒功能。

开启核酸检测提醒后,居民将在最近检测时间后的第2天至第4天收到支付宝弹窗提醒及消息推送,居民可在收到提醒后及时按当地防疫要求完成核酸检测。

此外,山西健康码核酸检测服务页面还支持查询14天内在山西省内及全国其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方便市民一屏展示核酸结果,提升出行核验效率。

在此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及入返晋人员,留意个人核酸时效,按时完成核酸检测,避免因核酸超期而造成个人出行不便。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