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美丽乡村行”主题公交车发车啦

发布时间: 2022-01-13 09:52:02 信息来源: 文明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春运即将来临之际,晋城公安交警推行“美丽乡村行”主题公交车,旨在全力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回家路上,安全不能忘,文明也不能忘!

“美丽乡村行”主题公交车发车啦!

晋城公安交警针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联合市公交公司设计了“美丽乡村行,安全伴我行”主题公交车,正式亮相市客运东站。

每一辆公交车都是流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车,车身上主题鲜明,色彩鲜艳的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和元素图片十分抢眼,车辆厢体设计了交通安全卡通形象和农用车严禁载人的安全提示。

车厢地面位置印有便于广泛宣传的交通安全警示语,每个座位对应一个交通安全知识要点,以独特的方式让乘客学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以“美丽乡村行,安全伴我行”为主题,共有10辆量身设计的农村线路主题公交车上线。

这些车辆的营运线路,为五条县区道路,泽州、高平、阳城、陵川、沁水,直达县区村庄,开展交通安全流动宣传。

小细节大文明,做文明的出行者!春运不只是回家之路,也是传播文明之路,展现素质之路。

小细节大文明,在乘车候车时,也要做一名文明的出行者哦。

文明出行:

1.提前报备完成检测,实名购票证码齐全。

2.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途中全程佩戴口罩。

3.个人物品依规携带,候车间隔分散就坐。

4.有序排队不推不搡,文明出行亲言轻语。

5.及时进行手部消毒,主动配合体温监测。

6.实时关注疫情路况,提高效率防护到位。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