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今起供热系统开始补水

发布时间: 2021-10-12 09:53:5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广大热用户注意啦!今冬供暖已临近,为做好按时启动供暖工作,市热力有限公司将于10月12日开始对用户庭院管网供热系统进行补水,各小区具体补水时间详见所辖换热站张贴的补水通知。

为避免漏水现象发生,广大热用户需提前做好准备,对内部庭院管网及室内采暖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尽快处理隐患;补水期间家中尽量留人,如发现漏水等异常情况要及时关闭楼梯间入户控制阀门或进单元阀门进行处理;供热系统补水期间用户不得再随意拆卸室内用热设施;因装修并移动过采暖设施尚未完工的用户,请尽快恢复安装到位或提前关闭入户控制阀门(确保关闭严密),以免补水时发生漏水现象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今冬有不用暖气的用户要提前关闭入户控制阀门(确保关闭严密),并将采暖设施的存水放尽,避免天冷冻裂家中的采暖设施。

在此期间,如有需要请与本小区补水通知中所辖换热站服务人员进行联系,也可拨打我公司供热服务热线2040130或2312590咨询。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