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街西段(黄华街至景西路)通车

发布时间: 2021-05-10 15:05: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白水街西段(黄华街至景西路)今日通车

白水街西段(黄华街至景西路)效果图

    5月10日上午,我市连接西南片区的重要通道白水街西段(黄华街至景西路)顺利通车,顷刻间断头路变为畅通途,中原街到白水街不必再绕行黄华街,将有效缓解我市市区南北交通压力,为周边市民出行、就医、日常生活等带来方便便捷。
    白水街西段一期工程位于主城区西南片区,西起现景西南路,东至现状黄华街交叉口,道路全长约859米,设计速度50km/h,道路红线宽56-65m,双向6车道设计。
    据悉,自项目开工以来,参建各方共同奋战,全天全线全面全力施工,确保了工程顺利推进。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全盘统筹城市建设大局,将白水街西段确定为“5.10”重点项目之一挂牌督办,正月初七刚一上班,工程就率先复工,市住建局和公建中心带领各参建单位经受了疫情、环保、材料供应等各方面考验,用80个日夜的不眠不休、连轴作战,为全市人民提前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