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4家5A景区上榜全国百强

发布时间: 2021-04-16 08:55:5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2021年3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出炉,山西4家景区榜上有名,分别为:晋中平遥古城景区、大同云冈石窟、晋城阳城县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忻州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其中,平遥古城再次位列百强榜前十。

“2021年3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根据3月迈点品牌指数MBI的302个5A级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解读景区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在2021年3月百强榜单上,山西省平遥古城位列第6名,云冈石窟位列第11名,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位列第20名,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位列第78名。值得一提,今年3月是平遥古城自2020年6月以来连续第10个月入列“百强榜”前十。(记者 张彩云)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