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3-18 07:21:4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分界别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分别参加审议。

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发言诵跃,对两个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思路清、措施实,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22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和提案工作,同时也对未来政协工作提出科学、精准的建议,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是务实客观、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人民政协舞台宽广,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今年要持续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紧扣“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城乡融合、区域协调发展,强化科教人才支撑,推动民主法治建设,建设文化强市,增进民生福祉,建设美丽晋城,维护安全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深入实际、走向基层、贴近群众,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程才 王戈野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