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码!有新变化!

发布时间: 2022-06-12 16:13:1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健康码又升级了!

山西健康码又升级了!

山西健康码又升级了!

近日,山西健康码不仅上线了人脸识别功能,还新增了5日内核酸检测结果有效期限提醒 。

人脸识别功能

用户需在“支付宝”健康码页面上传本人近期照片,上传成功后,将在健康码页面左上角同步展示。此功能可以进一步提升健康码防疫身份信息识别的能力,杜绝发生他人冒用、盗用、篡改健康码的情况。

核酸检测时限提醒功能

点击健康码页面左下方“核酸检测”即可开启核酸检测结果时限提醒功能,届时,小伙伴们将在最近检测时间后的第2天及第4天收到提醒,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按时做核酸啦~

截至目前,山西健康码不仅可以快速同屏查验行程码、健康码,还可通过不同颜色区分距离上一次核酸检测时间以及家人代办“一老一少”健康码、代查核酸检测结果,又新增人脸识别和核酸检测时限提醒功能,真是太太太方便了!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