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告!轨迹公布!

发布时间: 2022-11-28 06:55:30 信息来源: 晋城城区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关于城区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

在我市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11月27日,城区在对外县返回城区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核酸筛查时,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市区两级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环境消杀、隔离管控等应急处置措施。该人员已于11月27日转运至晋城市方舱医院进行救治。现将其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1月14日至11月25日

在泽州一中丹河校区上学。

11月25日

16时30分许,放学后由其母亲驾驶车辆到学校门口接回老家山河镇。

11月26日

8时许在山河镇政府门口采核酸,后返回家中,无外出;

21时许在山河镇来岭常青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无外出。

11月27日

8时许,其母亲驾驶车辆从山河镇到达晋城市四季花城小区,到家后未外出。

请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道)、社区(村)、工作单位或疫情防控办报告,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请做好防护立即前往医院就诊,就诊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配合医务人员完成流行病史询问。如隐瞒相关信息,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城区防控办:3034979、2059816

城区疾控中心:3033212、3035921

晋城市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7日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