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凌晨4点,我市首批援沪医疗队集结出征

发布时间: 2022-04-27 08:52:09 信息来源: 健康晋城官微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6日凌晨4点,我市首批援沪医疗队58名医护人员在市卫健委集结,出发赶往太原,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上海。

▲晋城支援上海医疗队出征仪式

4月25日下午,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迅速组建医疗队赴上海支援!市卫健委迅速从晋城市人民医院、晋城大医院、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抽调由院感科、呼吸科、肾内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心内科、消化科、神经内科等专业58名医护人员组成支援上海医疗队,4月26日凌晨4点在市卫健委集结出发。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参加出征仪式。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为援沪医疗队每位队员送上一份保额为50万元的传染病保险。

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从我们选择这个职业那一刻起,每一个人的心里就已然有了一个要终身坚守的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是每一位医护人员终身去践行的誓言。

出征仪式上,赵锦会嘱托大家:此去上海,一路坚险!每一位队员要坚定信念,服从指挥,团结协作,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做好防护,安全归来。

▲凌晨4点,他们出发了

上午10:30,我市首批援沪医疗队58名医护人员与其他地市的医护人员在太原汇合,乘飞机赶赴上海。在此之前,我市5名护理人员组成的血透医疗队,已于昨日上午出发,目的地上海。

▲晋城支援上海医疗队名单

▲血透医疗队成员名单

战“疫”仍在继续,守“沪”依旧在旁;温暖与感动常在,坚守与希望同行!同心助力,携手抗疫,我们终将迎来胜利!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