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支援太原应急医疗队昨天上午出发

发布时间: 2022-04-12 08:44:26 信息来源: 健康晋城官微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1日早晨8点,我市第二批支援太原应急医疗队出发,前往太原杏花岭和尖草坪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说:临行前,晋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关切嘱托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4月10日,市卫健委接到省卫健委紧急通知,要求我市抽调医护人员再次援助太原。接到任务之后,市卫健委领导高度重视,紧急安排部署,从晋城市人民医院、晋城合聚心脑血管病医院、晋城大医院、城区医疗集团、阳城县医疗集团、泽州县医疗集团、沁水县医疗集团、陵川县医疗集团、高平医疗集团等多家医疗机构,抽调74名年富力强、业务素质过硬的医师、护士、院感专家,组成应急医疗队,支援太原地区疫情防控。

“说实话,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做好了随时出发的准备。”当日上午,74名医护人员在市卫健委门口集结,对于此次支援太原,沁水县医疗集团护士柴莉告诉记者,治病救人,是医护人员的使命,到达太原后,她会跟所有的医务人员一起,为战胜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临行前,晋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再三交代队员,务必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收获最好的结局!此行一切服从指挥,哪里需要,就去哪里!委里等着大家平安归来!”

图说:登上大巴车后,领队重新强调新型冠状病毒防护要点及注意事项。

平安归来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