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渡难关,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晋城金融系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3-22 08:48:0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连日来,市金融办人行晋城中心支行晋城银保监分局,积极指导金融机构有序开展重点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我市社会经济平稳运行。

3月20日,我市金融系统开展“金融聚力 同心抗疫”主题活动,组织全市22家金融机构为防疫一线工作者和医护人员送上慰问物资。

市金融办向全市金融机构发出倡议,积极动员承担社会责任。金融系统先后组织成立“青年联合突击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乡村、高速路口等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晋城市农商银行营业部总经理丁磊说:“我们每个员工都是志愿者,去年8月份以来,共参加村委、社区、高速口执勤430余次,共为30个小区提供志愿服务150人次。”

引导金融机构开辟金融“绿色通道”,推出“组合拳”“复工贷”“云业务”,加大对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和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工商银行晋城市分行副行长李强说:“我们通过电话和视频等多种途径,广泛开展‘千名专家进小微’活动,为小微企业制定专门复工复产支持计划,目前已累计为46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5521万元,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