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02:56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7日,陵川县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毋胜利、李广亮、霍鹏、张勇力、吉东剑、龚运林、马丰、赵永胜、吴春梅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广亮主持。

会上,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春梅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晓峰要求,要不断巩固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态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提高认识,聚焦重点,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严防疫情输入。各相关单位要提前安排、周密部署,重点做好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参考学生和考务人员14天日常健康监测和48小时核酸证明查验以及考务人员全部接种疫苗加强针等措施。要备足备用考点、备用考场以及防疫物资,严格做好相关场所的消毒消杀,为中考学生提供贴心到位的防控服务,实现平安中考、健康中考的目标。要做好暑期高校学生返乡管控措施的落实。严格落实国务院“两个明确”的要求,严格落实好“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做到应隔尽隔,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现象,确保学生顺利返乡。要加强旅游景区疫情防控。督促旅游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引导游客有序进入、错峰游览。要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县各项保通保畅政策和措施,用心用情抓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做好疏堵保畅各项工作。

就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李晓峰强调,要把经济运行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各指标牵头单位要深入分析研判五月份各项经济指标,找准短板弱项,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争先进位,努力实现“双过半”。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抓住施工黄金期,未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前期,已开工的项目要加速推进。要研究吃透政策,成熟包装项目,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市项目大盘子。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时时放在心上。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聚焦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对照任务清单,抓好专项整治。要做好防火防汛、信访维稳、宗教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把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处处落到实处。紧盯“十项重点任务”,用好“六化工作法”,聚焦工作重点,压实主体责任,明确方法步骤,完善制度体系,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抓好加强能力培训、强化网格治理、壮大集体经济、推进阵地建设四件事,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