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33次调度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6-20 12:50:51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9日,阳城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33次调度例会。县委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并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躬身入局,挺膺负责,确保全面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姚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疫苗接种,全力以赴推进,主要负责人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亲自安排、亲自上阵,组织工作专班,高质量快进度完成接种任务。

姚逊要求,各乡镇、各行业、各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迅速摸清本乡镇、本行业、本单位需要接种第二剂次的人数,做到心中有数,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做到第二剂次接种全覆盖。要加强安全保障,守牢底线,紧绷接种疫苗“零差错”、“零容忍”这根弦,加强规范接种,做到疫苗精准调配、人员精准预约。各接种点要严格落实驻点医生制度,严格落实三查七对一验证,加强异常反应监测处置,做好医疗救治保障工作。要提前谋划,考虑周全,有序组织好接种现场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等待时间,做好接种现场安全保卫、人员轮岗、饮食调节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接种人员人身安全。要加大对医护人员关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医护人员能够放下包袱,更好为接种人员服务,全力保障第二剂次接种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传达了全省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驻点工作晋城动员会精神。阳城县副县长王小芳通报了全县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凤城镇、演礼镇、寺头乡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蟒河镇党委书记崔江,县委常委、河北镇党委书记梅洁,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毕坤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