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和丹河集团智慧城市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20 16:09: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和丹河集团智慧城市建设座谈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王震书记在丹河新城调研的讲话精神,8月20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和丹河集团智慧城市建设座谈会召开,双方就智慧丹河新城建设共商良策、共谋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丹河新城规划宣传片》和《团结奋斗,筑梦新城》专题片;丹河集团就丹河新城智慧城市建设及目前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大数据应用局介绍了全市智慧城市建设情况、未来三年我市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并对丹河新城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双方还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互联网基础设施需求、大数据智能应用、多部门资源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坦诚、富有成效的交流。

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王震书记调研丹河新城的讲话精神,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深入交流,加深了解,加强合作。要结合丹河新城特点,因地制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把智慧丹河新城建设纳入全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大盘子”,在平台建设、信息互通、数据资源融合共享等方面找到更多的共同点和应用点,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真正将丹河新城打造成“绿色、智慧、低碳、宜居”的现代化精品之城。(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