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史力行,农发行晋城市分行组织参观丹河新城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4-19 14:53: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3月18日,农发行晋城市分行结合本行实际情况,组织机关全体管理岗位人员赴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参观农发行支持的6条路项目及新城建设,在参加学习中,感受“丹河速度”,凝聚发展共识。

丹河新城是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承载地,是晋城一体两翼、协同发展大战略核心区,这里承载着晋城市的生态中心、康养中心、双创中心、政务中心四大核心功能,目前正有60个项目正在规划实施之中。

参观车先后经过了农发行支持的朝阳街、新晋路、学苑街、珏山路、金村大道南段、金村大道北段6条路项目。这6条路是丹河新城实现“路成、水成、树成”的重要启动项目。项目投资巨大,资金需求迫切。农发行于2020年为该项目审批贷款11亿元,投放8.4亿元,彰显了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打开我行与市级重点项目融资合作的突破口。目前这6条路项目已基本完工。随后又参观了丹河新城起步区的建设工地,丹河新城建设现场到处是一派塔吊林立、夯歌如潮的繁忙景象,目前规划的丹河蓝湾、晋福苑等住宅小区已拔地而起;晋城一中新校区、泽州一中新校区、太原科技大学已基本完工,预计今年将开始招生;丹河湿地生态公园也由过去的一篇荒芜变得绿树环绕、碧波荡漾,草长莺飞。

通过本次参观,农发行晋城市分行全体参观人员感受到了一年多来新城建设带来的翻天巨变,体会到了新城建设下的“丹河”速度。同时,通过现场看到农发行支持项目的建设,再次增强了参观人员作为农发行人,参与新城建设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这也将为农发行晋城市分行的高质量发展再次增添新的工作动力。(供稿:农发行晋城市分行 冯雪张晋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