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泽州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14 20: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匠园区调研

调研绿洲大麻纺织智能化生产线项目

  在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调研

在晋钢集团智造科技产业园调研

在丹河新城调研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震赴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泽州县,就产业转型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发展重点,把握产业优势,全力以赴推进产业转型和项目建设,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参加调研。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匠园区和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王震到工地、进车间、看展板,听介绍,认真与项目和企业负责人了解转型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全面转、协调转、配套转的要求,不断提高转型项目质量。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尽快推动全面复产复工。

  在晋钢产业园,王震参观了老厂区建筑用钢生产线,详细了解了智造科技产业园、机电装备产业园的发展规划以及环保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从自身的长远发展考虑,积极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始终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环保理念,积极引进利用先进技术,超前谋划、综合施策,努力打造花园式工厂,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多赢。

  在丹河新城,王震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建设进展。他指出,丹河新城作为晋城未来城市的增长极,要突出规划引领,围绕拓展空间,布局优化、功能完善、品质提升和管理精细,增强集聚力、吸引力和辐射力。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加强科学管理,注重环保,确保安全施工和优质高效按期完工。(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