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1 08:32:29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阳城县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县煤矿用地报批工作。牛琛强调:加快煤矿用地报批,规范煤矿用地是当前全县煤矿的重要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煤矿用地报批,对于全县用地指标和报批进度的重要影响作用,进一步集中力量,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完成用地报批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打下坚实基础。副县长王宽红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宣读了阳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煤矿用地报批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并就煤矿用地报批要求作具体解读,部分煤矿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牛琛指出,完成煤矿用地报批工作是阳城县煤炭企业稳产保供的坚实后盾和有力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煤矿用地报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杜绝松劲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于规范用地管理方面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加快完成用地报批,获取合法、合规用地手续。

牛琛强调,煤矿用地报批是一项必须完成、不容商量的任务。各相关部门及各煤矿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按时高效完成用地报批工作。县自然资源局作为牵头部门,要做好抓总工作,统筹安排全局,督促各煤矿按照任务安排时间节点上报资料,同时要与省自然资源厅保持良好沟通,确保报批工作顺利推进。煤矿作为主体,各集团要给予煤矿大力支持,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煤矿企业要切实承担起责任,责成专人负责、全程跟进,及时提供资料。县人社局及相关乡镇政府要提前做好社保的调查、统计和核算。县财政局要确保拨付的征地补偿费全部发放到位。所有配合部门要主动与自然资源局沟通协调,打好提前量,确保报批工作压茬推进,按时完成,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打下坚实基础。(闫建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