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 2022-12-01 08:44:34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5日,陵川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薛玉红、马丰、潘田甜、吴春梅、范咏香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春梅通报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王丽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巨大。全县上下要强化大局意识,拧紧责任链条,全面落实二十条措施和我省实施意见,按照“十个必须”和我市细化措施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社会面传播。

王丽要求,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返乡人员报备、居家隔离管控、三天一检、重点企业、货车司机闭环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严防疫情传播。要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加强隔离酒店建设和专班规范化管理,加强人员培训和宣传引导,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救治、村社区防控能力和个人防控能力,保持严防严控、群防群控的有力态势。要固化和调整专班。各专班负责人要压实责任,下沉一线,及时解决实际问题,相互配合、互相补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工作。要通过社区网格加大重点人员排查。深入细致摸排重点地区返陵人员,做到不漏一人,严格落实涉疫重点人员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要加强自我防护。各一线工作人员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在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的前提下,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