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专题听取阳城县智慧停车运营管理规划方案汇报

发布时间: 2022-11-28 08:38:13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5日,阳城县县长牛琛专题听取阳城县智慧停车运营管理规划方案汇报。牛琛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立足服务群众,快速解决难题,科学有序推进城市“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工作,通过智慧停车建设让城市管理插上科技翅膀,缓解城市停车位供需矛盾,让出行更智慧、城市更有序。副县长王宽红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北京阳光海天负责人汇报了阳城县智慧停车运营管理规划方案情况;与会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牛琛指出,停车场是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解决停车难问题更是民生大事。建成、建好“智慧停车”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对于提高公共资源利用效率,缓解城市停车难题,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牛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阳城县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科学、有序推进“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工作。要加强公共停车位资源整合,将医院、公建停车场等纳入平台实施统一管理,不断提高公共停车泊位的利用效率,科学制定服务收费标准,引导车辆有序停放。要解决技术软件问题,提高使用的便捷性,利用大数据分析实现智能化停车位定位和停车收费。要组建工作专班,加强部门协调,完善配套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争取早日惠及人民群众。要高标准规划,整合现有资源,探索建立适合阳城实际的智慧停车模式,试点推广,以点带面,推动全县停车资源实现共享,努力提升全县停车场建设运营水平。(张晋育)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