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参观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森林旅游户外用品暨土特产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9-23 08:30:01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来到东门广场参观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森林旅游户外用品暨土特产品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副县长杨二强一同参观。

展览现场热闹非凡,精心布置的展位、琳琅满目的土特产品、丰富多样的森林旅游户外用品,让前来观展的市民和游客赞不绝口。

在吕梁野山坡沙棘汁、悠然阳城酒业、陈贵食品等展区,姚逊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产品特色、生产销售、市场营销等情况。

姚逊指出,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森林旅游户外用品暨土特产品展是展示阳城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展销售渠道的有利契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后勤保障,让游客和市民感受到阳城的温度和魅力,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阳城土特产品走出阳城,走出山西,走向全国。

姚逊希望,各参展企业要深入挖掘阳城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自然生态资源,进一步做精做细土特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档次,积极打造一批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知名度高的农特产品;要多学习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取长补短,持续打响叫亮“大美森林 悠然阳城”品牌,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白玉松)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