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7-06 09:16:56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日,泽州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县委书记、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峻豪、张翀、牛天明、米娟、张育松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主持。

会上,县发改、工信、交通、住建、人社等相关单位汇报了所负责的行业1-6月份及6月份当月指标任务预计完成情况、近期挖潜补漏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相关镇汇报了本镇规上洗选企业6月份指标任务预计完成情况及统计报表相关资料准备情况。

张军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经济发展中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做好经济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增强争先意识,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奋起直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经济指标顺利完成。

张军要求,要咬定目标抓落实。各镇、各相关部门要紧盯“双过半”目标,对各自承担的指标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及时跟进关注指标动态,围绕存在问题、短板、弱项采取针对性措施,从快、从紧、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努力实现争先进位,坚决实现“双过半”目标。要立足长远抓落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持续抓好政策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促进消费、稳岗就业、安全发展等方面工作,做好惠企、援企、稳企、安企之事,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新活力,扎实推动经济稳定增长。要围绕数据统计、上报抓落实。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做实做细工作,既要抓住关键指标、关键节点、关键环节,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又要全面梳理、深入挖潜,切实做好项目的入库入统、企业的沟通指导、数据的采集上报,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客观真实反映泽州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张军强调,当前,已经到了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的关键时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责任在状态,下非常之功、出非常之力、用非常之举,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刘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