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新“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15:21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城区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参加慰问。

在成小冲老人家中,孙世新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出生于1932年10月26日的成小冲老人,是南村镇河门口村人,于194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曾任村妇救会主任,组织村内妇女给解放军战士做鞋,丈夫也是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参加过解放战争。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孙世新很是欣慰。他表示,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是新中国建设改革发展的有功之臣,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党员干部要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继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老党员,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孙世新也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多支持基层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承前启后、薪火相传,继续为城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韩斯斯 宁绍雄 段敏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