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通过“中国天然氧吧”初评

发布时间: 2022-07-05 09:40:52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30日,阳城县召开“中国天然氧吧”阳城现场初评会。省气候中心主任胡良温,县长牛琛出席现场初评会。

初评会上,牛琛代表阳城县汇报了“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分领域进行了现场质询并一致同意阳城县通过“中国天然氧吧”初评。

省气候中心主任胡良温希望阳城县要进一步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见新见绿见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天然氧吧建设水平;要加强部门联动,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标准、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为创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充分利用地方资源优势,不断加大“中国天然氧吧”品牌的宣传力度,组织策划重大宣传活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牛琛表示,阳城将以初评为契机,扎实深入开展自查工作,认清差距,找准原因,进行全方位整改。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努力使问题得到真正解决、长久解决。要对所有反馈的问题,分门别类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整改销号制,不断推动创建水平整体提升。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创建和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天然氧吧”内涵,确保成功创建“中国天然氧吧”。

县政府处级领导原天信,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白玉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