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创集团在沁水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30:01 信息来源: 沁水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日,新农创集团总裁张龙一行在沁水县考察农林文旅康、乡村振兴以及农业产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县长闫晋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县委常委、郑庄镇党委书记张少帅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数字科技、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闫晋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龙一行来沁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沁水资源富集、生态优美、人文厚重,拥有着深厚的发展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寻找更多的共鸣点和契合点,在更多领域、更大空间开展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闫晋中指出,要用心用情抓合作,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力促合作双赢。要发展特色抓合作,利用好双方优势,开拓思路,深度融合,搭建更多合作平台,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沁水。要理念引领抓合作,始终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全过程,强化顶层设计,抓好示范引领。要规划先行抓合作,明确目标任务,加强政策配套,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升规划的引领性和操作性。要统筹谋划抓合作,聚焦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谋划新的合作空间,不断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新活力。要清单管理抓合作,进一步梳理明确各阶段性目标任务,制定清单,细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舞动龙头抓合作,大力培养特色龙头企业,帮助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带动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借势用势抓合作,用好用足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借势而动抢机遇,顺势而为创优势,乘势而上快合作,走出一条具有沁水特色的乡村振兴新路子。要创优环境抓合作,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搭建好双方合作的平台,以实际行动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张龙指出,此次新农创在沁水考察,进一步深化了双方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夯实了合作基础。下一步,新农创集团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找准新农创集团与沁水在各行各业的契合点,推动双方更大程度、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南阳村参观抗大旧址,领悟红色精神,并向烈士敬献花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