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36:49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在党的101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姚逊,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县委书记姚逊走进凤城镇东关社区,看望了1948年入党的老党员杨尊贤,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姚逊对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随行的镇村两级干部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起居和日常生活,让老人幸福安度晚年。在凤城镇山头村困难党员卫敏会家中,姚逊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走访慰问中,姚逊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怀、照顾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为他们多办好事、多做实事、多解难事,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走进凤城镇南关社区,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陈立斌。在陈立斌家中,牛琛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早日恢复健康。叮嘱镇村两级干部要关注掌握困难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进一步落实帮扶政策、强化保障,多渠道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副书记朱慧杰深入润城镇,走访慰问了润城村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裴敬业和下庄村困难党员张志明。朱慧杰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生活状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让他们幸福安度晚年。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爱,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走访慰问了蟒河镇宫上村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田玉珍和凤城镇东关社区困难党员杨识娟,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生活状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爱,尽心尽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县政协主席白继军深入白桑镇,走访慰问了淇汭村困难党员田三群和上白桑村困难党员张轩胜。每到一处,白继军都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叮嘱镇村两级干部要落实政策、周到服务,切实让困难党员早日战胜困难、幸福生活。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委彬在町店镇走访慰问了尹家村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尹年仁和町店村困难党员董书记。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在寺头乡走访慰问了马寨村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王建元和前史山村困难党员李发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在横河镇走访慰问了横河村困难党员刘引花。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在董封乡和凤城镇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上官新社和杨学峰。

县委常委、河北镇党委书记梅洁走访慰问了河北镇九甲村困难党员原天宏、下交村困难党员孙晓忠。

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在次营镇走访慰问了固隆村困难党员王为民、谭村村困难党员石宝贵。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爱萍在芹池镇走访慰问了阳陵村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李松胜和宜壁村困难党员吕呆苟。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志鹏在演礼镇走访慰问了栅村村困难党员吴天福和坪上村困难党员吉小功。

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在东冶镇走访慰问了东冶村困难党员王居仁和宋新荣。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侯宁在西河乡走访慰问了孙沟村困难党员陕米屯和郭河村困难党员赵古明。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