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14:38 信息来源: 沁水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2日,沁水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县长闫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相关经济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闫晋中指出,“稳经济”就是“稳大局”,“稳经济”就是“稳信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提振信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紧盯短板弱项,千方百计抓项目、挖潜能、增动能,切实稳住经济大盘。

闫晋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加强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究,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堵住漏洞,巩固提升优势,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创新工作方法,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各项发展目标顺利完成。要提升统计质量,提高统计服务水平,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加强业务指导,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全面真实反映全县经济发展情况。要抓好项目建设,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凝心聚力,集中攻坚,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审批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在打造发展“硬环境”和“软环境”上出真招见实效,以优越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