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54:05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陵川县县长王丽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了《陵川县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实施方案》、隔离酒店隔离区保洁服务方案、县公安交警大队办公大楼安全隐患、县殡仪馆建设项目概算调整、全县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问题排查进展、“两个高于”系统谋划、“两不愁三保障”和产业就业支持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剖析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上来,全面掌握问题排查整改、“两个高于”、“两不愁三保障”和产业就业支持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反馈问题,立行立改,拉出清单、靠前调度,尽快见到实效。要按照“链长制”工作总体要求和阶段性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明确各自任务,加强跟踪落实,做好动态调整,确保“链长制”尽快落地、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对隔离酒店的监督指导,强化人员管控、消杀保洁、垃圾处置等工作,加强隔离人员全流程闭环管理,确保隔离酒店安全。要对办公用房状况进行细致摸排,及时掌握各办公楼使用情况和运行状况,有效整合办公用房资源,切实解决长期闲置造成资源浪费的问题。要切实增强推进殡仪馆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分管领导严格把关,相关部门、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紧密配合、协同联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