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0 09:18:30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8日,陵川县长王丽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进一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事项。县领导毋胜利、龚运林、赵永胜、马丰、潘田甜、贾毅兵、李青,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鲍永庆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莽岭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关于解决阳光扶贫移民小区审计有关问题、关于“一枚印章管审批”事项调整及完善审管衔接机制、关于疫情应急生活必需品储备和补贴标准等情况以及2022年投资计划盘子的情况汇报。

王丽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项目谋划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项目谋划的可行性和制度性。要认真研究中央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用足、用好、用活政策,加强对上衔接争取,紧盯上级政策导向和投资重点,认真论证打磨,全力做好项目申报和争取,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和惠民实事有序实施,筑牢县域发展硬支撑。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抓实项目谋划、确定工作时限、紧盯阶段任务、靠实工作责任,按照一项目一清单推进项目建设。要及时启动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加强项目建设中的服务保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项目落地提供高效完善的要素保障。要积极学习解决先进地区经验,转变观念,拓宽思路,取长补短,借势借力加快发展。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