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丹河新城五谷山公园改造提升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22:29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3日,泽州县召开丹河新城五谷山公园改造提升方案汇报会。泽州县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泽州县副县长韩建英主持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就丹河新城五谷山公园改造提升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方案的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军指出,五谷山公园是丹河新城的重要地标,对于提升城市风貌,改善城市品质,打造更优的宜居环境、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丹河集团、杭州规划设计院、合为集团要提高站位,加强沟通,相互配合,把五谷山公园改造提升和“多彩花海”秋季行动结合起来,在充分吸纳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站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和更宽领域,进一步细化和完善规划方案,确保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前瞻性。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好五谷山公园生态优势,结合各节点花海的特点和植物习性,选择一些适合公园种植的花草树木进行种植,打造出色彩丰富、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确保五谷山公园四季有花、四季常绿。

张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的深度对接,既要打造好公园整体景观,也要牢守防汛抗洪安全底线,切实解决好水质处理、排污泄洪、生态与休憩、绿化与水面等问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努力把五谷山公园打造成丹河新城的绿色名片。(刘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