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丹河新城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新校区规划提升和凤栖湖改造提升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09:20:49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3日,泽州县召开丹河新城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新校区规划提升和凤栖湖改造提升方案汇报会。泽州县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丹河集团总经理张宏参加会议,泽州县副县长韩建英主持会议。

会上,杭州规划设计院视频连线汇报了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新校区规划提升方案和凤栖湖改造提升方案,与会人员分别对两个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新校区和凤栖湖是丹河新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衡量一座现代城市文化水平和城市特色的重要标志。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围绕丹河新城战略定位,用发展的眼光、超前的思维来完善、优化设计,尽快拿出高标准、操作性强的规划设计方案。

张军要求,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新校区要全面提升设计理念,从发展实际出发,既体现科学性、前瞻性、先进性和齐备性,又要体现实用性;要符合教学规律,科学合理对各功能区及配套设施进行布局规划;要把学校历史文化特色有机融入到项目设计中,大力提升校园文化品位;要注重绿化同项目整体建筑风格、色调的协调搭配,着力营造幽静景观氛围,努力把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新校区建设成为功能齐全、设施完善、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高品质一流校园。凤栖湖提升改造规划设计要体现生态环保、自然美观、便民休闲、主题突出的理念,把握文化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加强风貌管控,提升景观效果,打造更具特色的高品质生态湖景观。

张军要求,丹河集团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采取超常规措施,早谋划、早打算,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建成完工、投入使用。(刘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