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19:33 信息来源: 沁水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9日,沁水县委书记任彩虹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任彩虹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要认真履行包联责任,深入包联乡镇谋划推动、督促指导换届工作,推动问题整改,做好政策解读,引导党员群众自觉抵制各类违法违纪行为。要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不说情、不打招呼、不干扰换届、不跑风漏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任彩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组部“七个深刻把握”“六个更加坚定自觉”的要求,全面系统学,反复思考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通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村(社区)“两委”换届、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活力。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