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9 08:53:15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8日,城区区长李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城区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小军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第一党小组代表城区政府办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收获,深刻开展检视剖析,坚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李晓峰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

李晓峰指出,城区政府办是城区政府系统运转的中枢机关,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办公室的同志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特殊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尽心竭力干好本职工作。

李晓峰要求,要勤于学习,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加强对政策理论、前沿知识等的学习研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好服务,围绕城区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到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为城区政府、为基层、为群众服务的质量,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全力保障城区政府各项工作更加高效有序运转。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清醒地头脑和坚定的立场,充分发扬勤奋、爱岗、敬业的精神,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切实当好政府工作的“参谋助手”,为全方位推进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史小军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城区政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大家检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足,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正确对待组织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通过批评促进班子更加团结,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使区政府办党支部更有凝聚力、向心力。要重点关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几个关键环节,注意时间节点、流程步骤、学后留痕、要点知识储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要将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杨柳 耿梓渊 王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