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11:40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8日下午,高平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宣读《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高平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高平市市长原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全面筑牢安全屏障,全力守好“高平阵地”。

原健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一抓到底。要加快疫苗接种。加快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部署疫苗接种工作,保障接种安全,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要压实“四方”责任。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责任,转变工作方式,主动到单位、到企业、到工地,找到人、服好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健全调度机制。加强日调度机制,以有效的工作方法和精准的数据汇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行业、部门、乡镇和个人,形成高效务实、联防联控的工作合力。要严控“外防输入”。用足用好高平市疫情防控的好经验、好办法、好举措,多措并举、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守好“高平阵地”。

高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占光,高平市副市长焦碧琦一同出席会议。(张姣)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