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新在城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强调: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6-14 14:13:27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1日上午,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专题电视电话会后,城区立即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蓝佛安,市委书记、市长王震讲话精神,对城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全面遏制安全事故频发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峰,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亚东,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苗晋军,城区副区长冯晓伟参加会议。

孙世新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突出重点、细化责任,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领域展开大排查、大起底,确保不留死角,全覆盖、无盲区。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面遏制安全事故频发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孙世新强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十分重要。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未雨绸缪、先人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在前,牢牢掌握主动权,以万无一失的标准做好安保维稳工作;要沉下心来,发挥自身优势,依法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事件,亲自上手、站在一线、亲自谋划、摸排重点,把信访稳定工作安排到位、落实到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以实际的工作成效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要提振工作精气神,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采取相应举措,把被动变为主动,以每天都在战斗的精神状态全情投入到工作中,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到全方位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上来。

孙世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着感情为党工作,带着感情为百姓办事,带着感情与大家共事,决不能辜负这一方土地、这一方人民。要担当负责,沉下心来,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当成自己的事业,把党和人民事业的进步当成自己的进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谋幸福,努力为城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贡献应有的力量。(韩斯斯 闫晋峰 宁绍雄)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