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主持召开阳城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0 11: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9日,阳城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部分县委常委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结合阳城县发展实际进行交流研讨。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陈仲会、王委彬、李小斌、张德政、常轩胜、崔江、梅洁、刘爱萍崔志鹏、田苗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姚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县委中心组成员深刻领悟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立足自身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定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姚逊要求,县委中心组成员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系统学,反复学,全面学,坚持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所思所悟所获入脑入心入行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党史中的营养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所学用在力行上,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寻策问道,学习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群众路线,科学系统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阳城县“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供稿: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