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闻联播关注蟒河美景~

发布时间: 2021-05-11 11:04:2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好消息,蟒河美景登上山西新闻联播啦!

先让我们一睹为快!

没看够?一大波现场美图为您奉上!

蟒河景区紧邻阳蟒高速蟒河收费站,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共有动物285种,种子植物882种,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猕猴,是我国自然地理位置分布的最北限,有着“华北小桂林”“山西动植物资源宝库”之称。这里自然风光神奇秀美,凝聚了太行山水之精华。

阳蟒高速是连通晋豫两省的重要通道之一,也是山西省第一条深度融合地域文化、生态美景的旅游通道,为当地旅游产业发展铺就了“黄金路”。随着阳蟒高速的开通,河南济源到山西阳城的车程由原来的2个多小时缩短为40分钟,越来越多的中原游客来到蟒河,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蟒河美景宛如仙境,趁阳光热烈,趁春风正好,来蟒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