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主持召开高平市政府党组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08 23:11: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8日下午,高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原健主持召开高平市政府党组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组成员陈占光、张弩、张建明3名同志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原健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握主题主线、学习内容、学习进度、学习要求,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教育过程转化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的过程。

原健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晋城市决策部署,全力贯彻实施好“1235”战略、努力做好“四篇文章”,盯住“两会”部署的“十方面、40项工作”,以争先进位的责任担当和精神状态,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干出新实绩,奋力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要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好重点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走好群众路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提高答卷能力,强化答卷意识,深入开展好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学好用好“抓落实的关键是要有解决方案”这个方法论和金钥匙,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改革精神、创新办法、市场机制,着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在转型发展蹚新路中交出优秀答卷。(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