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8 17:29: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8日陵川县长王丽来到杨村镇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王丽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中央环保督察曝光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王丽一行来到杨村镇东掌村陵川县东掌石灰岩公司,督察反馈的挖山毁林、噪声粉尘污染等问题,现场检查问题清单、整改台账,了解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度,督导问题整改落实。她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曝光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道“必答题”,要抱定不解决、不整改就毫无出路的理念,杜绝侥幸心理,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决不能虚假整改。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较真碰硬的作风,齐心协力推动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王丽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整改要求,坚持边督边改、立整立改,主动找问题、查原因、压责任、强措施,严格标准、严格把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要及时了解整改举措、进度和成效等,加强督察巡查,高效协同抓整改,坚决防止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推动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对群众关注度高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再排查和“回头看”,找准问题症结,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和反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加强监管检查,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提升高质量发展成色。

陵川副县长马丰、陵川政府办公室主任徐晓忠一同督导。(供稿:陵川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