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07 20:34: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7日,沁水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沁水县县长闫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沁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闫晋中强调,要转变观念,凝聚共识,增强抓招商的责任和担当。要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项目,抓招商就是抓投资,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不断提高项目质量,增强要素保障能力,扎实开展项目前期,杜绝重招引轻服务、重形式轻实效、重签约轻落地、重开工轻跟进的现象,将招商引资工作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每一个单位的具体工作中。

闫晋中强调,要真抓实干,创新举措,增强精准抓招商的能力和水平。要敢于迎难而上,找大项目、好项目。敢于去先进地区、去与我县产业结构相近的地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好与国企央企的招商对接。要创新方式方法,善于对接不同人群、不同资源,多渠道获取信息和商机。要准确把握自身优势,聚焦煤层气、文化旅游等优势资源精准招商。要做实基础工作,做好项目前期包装。要完善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软件和硬件水平。要增强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优化政府效能,提高办事效率。

闫晋中要求,要全县出击,全力以赴,激发全民招商的活力和动力。要聚焦目标任务,一把手亲自抓、具体抓,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共同发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早达效。要以招商实绩论英雄,以项目落地论成败,加大奖惩力度,让招商引资成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大舞台。要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大招商、招大商,为推进沁水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强劲支撑。(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