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晋中调研人居环境和水生态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9 20:43: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9日,沁水县县长闫晋中带领发改、农业农村、自然资源、交通、住建、水务、生态环保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嘉峰、郑村、端氏、郑庄等地调研人居环境和水生态治理工作。沁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沁水县副县长丁坚强参加调研。

闫晋中指出,水环境治理是一项事关生态环境改善和民生福祉的大事,必须高度重视。要加快嘉峰和端氏污水处理厂项目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快污水管网建设,推进雨污分流,提高污水处理能力。要理顺运营机制,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推动沁水县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闫晋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沿河沿线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盯短板弱项,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提升环境质量水平。要因地制宜,统筹考虑生态修复和开发利用等各项工作,不断改善提升沿河沿线环境面貌,打造高品质人居环境。(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