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听取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阳城段五大系统方案汇报

发布时间: 2021-04-27 11:50: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6日晚,牛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阳城段五大系统方案汇报。牛琛强调要坚持生态化理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依托自然风光,完善空间利用和功能定位,实现路、景、业、村的可持续发展,真正把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成一条观光路、致富路、乡村振兴路。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院长介绍了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阳城段五大系统方案,晋城合为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非重点路段(对桥至沁水,口河至垣曲)五大系统方案。

在听取汇报后,牛琛指出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阳城段是南太行最美的一段,对阳城县有效利用生态优势,进一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明确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阳城段和周边乡村旅游的发展思路、发展定位,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围绕省市要求,科学规划布局五大系统,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助力南部山区乡村振兴。

牛琛要求,设计单位要与施工单位同步跟进,现场跟踪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实际施工中的相关问题,确保最终效果。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从乡村振兴的角度考虑产业振兴、道路的绿化彩化财化问题,最终实现人的振兴。要讲究自然,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打造不一样的景观节点。沿线各乡镇要结合实际工作,借助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阳城段这个平台,达到路、景、业、村融合发展,真正把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成一条观光路、致富路、乡村振兴路。(供稿: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张晋育)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