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闫晋中带队到浙江山西商会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 2021-04-27 21:05: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7日上午,沁水县县委书记任彩虹,沁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晋中带队来到浙江山西商会进行考察对接,沁水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吉文,沁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沁水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兼)王江龙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浙江山西商会驻地及龙坞茶镇进行参观考察,并与浙江山西商会会长、杭州万虎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虎,浙江山西商会党支部书记、浙江寿仙谷智慧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健康研究院院长王文栋,浙江山西商会常务副会长、中物联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生等山西籍企业家代表就招商引资、融资模式、经营理念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任彩虹、闫晋中对浙江山西商会为此次山西·沁水(杭州)招商推介会召开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沁水县自然风光秀丽,人文资源厚重,资源禀赋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多元的招商引资条件。要以此次山西·沁水(杭州)招商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扩大招商引资成果,为沁水县挺进长三角,打开更加广阔的门路。要充分发挥浙江山西商会的重要平台作用,建立常态长效沟通对接机制,加深双方沟通了解,为沁水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在清洁能源、文旅康养、特色农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思路和办法,积极主动与企业进行沟通对接,立足本地产业基础和未来发展需求,精准招商、精准对接,引进一批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推动沁水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强劲支撑。(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