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3 10:38: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2日,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市委有关任职决定:郭晓晨同志任城区区委常委,提名城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人选;高雪同志任城区区委常委。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晓峰、范永星、晋昕、申军生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宣读了市委干部任职的通知;郭晓晨、高雪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孙世新指出,这次省委、市委选派郭晓晨和高雪两位同志到城区任职,既是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厚爱,也是对我们城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两位同志迅速转变角色,主动熟悉城区、深入了解城区,进入工作状态,把新岗位当作新起点,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不辜负组织不辜负这片热土不辜负城区人民。

孙世新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大局中找准工作的突破点和抓手,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自觉维护区委班子的团结统一,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以大局为重,以发展为重,以事业为重,营造通力合作、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满怀激情干事,带着热爱工作,紧紧围绕打造“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的总体定位,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心无旁骛、全心全意投入到城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事业中来。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孙世新强调,区四大班子领导要在工作上、生活上多关心、多爱护,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城区、熟悉工作、熟悉岗位,尽快融入到区委这个集体中来,为城市“双核”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供稿:晋城城区政府网 韩斯斯 赵凯 宁绍雄)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