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全体预备会议(二)

发布时间: 2021-03-29 10:18: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8日,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今天下午在城区政府大数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二次全体预备会议。

孙世新、李晓峰、范永星、马晋平、赵垠、连陆军、杨鸿飞、吴起亮、栗军利出席预备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晓峰同志主持预备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赵垠同志作《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李晓峰同志宣布了主席团常务委员、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主席团常务委员由孙世新、李晓峰、范永星、晋昕、申军生、马晋平、赵垠、连陆军、杨鸿飞、李琴琴、吴起亮、陈亚东、栗军利13位同志担任。大会副秘书长由马晋平、赵垠、连陆军、杨鸿飞、李琴琴、吴起亮、栗军利7位同志担任。

杨鸿飞同志宣布了大会日程安排、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赵垠同志宣读了临时党组、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孙世新同志为大会临时党组书记。李晓峰、范永星为大会临时党组副书记。马晋平、赵垠、连陆军、杨鸿飞、李琴琴、吴起亮、陈亚东、栗军利为大会临时党组成员。

孙世新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城区圆满收官“十三五”,全面奋进“十四五”,加快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晋城市城区委员会和中共晋城市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进一步统一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激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群策群力、狠抓落实的热情和干劲,全面打造“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奋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新胜利。

就如何开好此次党代会,孙世新同志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召开第九次党代会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热切期盼。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一定要倍加珍惜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改革发展成果,倍加珍惜我们面临的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和目标任务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党代表大会。二要扛牢责任、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各位党代表来自各条战线、各个行业,肩负着全区一万多名共产党员和50万城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集中精力审好报告,严肃认真做好选举,积极充分建言献策,切实把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心声反映上来,把基层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创新创造反映上来,提出一批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符合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好建议和金点子,为奋力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城区新路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严肃纪律、树好形象,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会风。这次大会议程多、时间紧、任务重,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要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做到局部服从整体、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使大会自始至终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要严肃各项会议纪律,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切实营造良好的会风会纪。

孙世新同志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面临着艰巨的任务,肩负着崇高的使命。区委相信,通过各位代表、与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本次大会一定能够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一定能够开成一个民主团结、砥砺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大会,为圆满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