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9 10:14: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8日,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城区政府大数据中心一楼举行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孙世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推选出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主席团常务委员由孙世新、李晓峰、范永星、晋昕、申军生、马晋平、赵垠、连陆军、杨鸿飞、李琴琴、吴起亮、陈亚东、栗军利13名同志担任。

随后,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日程;表决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列席人员和来宾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

会上孙世新同志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孙世新同志为大会临时党组书记;李晓峰、范永星为大会临时党组副书记;马晋平、赵垠、连陆军、杨鸿飞、李琴琴、吴起亮、陈亚东、栗军利为大会临时党组成员。(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