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全体预备会议(一)

发布时间: 2021-03-29 10:12: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8日,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今天下午在城区政府大数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预备会议。

孙世新同志主持会议。

孙世新、李晓峰、范永星、马晋平、赵垠、连陆军、杨鸿飞、吴起亮、栗军利出席预备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出席代表350人,实到代表336人,符合规定人数。

孙世新宣布,按照党章规定,经中共晋城市委批准,中共晋城市城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定,于3月29日至30日召开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选举产生了本次会议的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38人组成,范永星同志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议程。议程包括:

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审查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届委员会;

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纪律检査委员会。(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