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在检查指导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严格程序、严肃纪律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8 18:55: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8日是高平市乡两级人大代表统一换届选举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来到马村镇大周村,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高平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晋城市委关于抓好换届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

在大周村选举现场,红色票箱居中摆放,广大选民积极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权利,凭选民证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郑重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工作人员严守纪律,仔细核实选民资格,认真讲解选举办法和投票注意事项,整个投票选举过程规范有序。

胡晓刚走进选举现场,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候选人人选提名及程序、步骤等情况,并就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高平市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马村镇镇村两级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尊重选民权利、维护民主制度贯穿在工作程序里,体现在各个环节中,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高平市乡换届工作。

胡晓刚强调,刚刚闭幕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是高平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高平市转型出雏型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乡镇(街道)要在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平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1235”战略部署,做好“四篇文章”,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

高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志红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