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主持召开康养特色村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3-29 12:53: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6日,阳城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康养特色村建设工作调度会。牛琛强调:要牢牢把握“国际一流、山西定位、晋城特色”的总体方向,以高效扎实的行动和敢闯敢干的作风,加快推进重点康养特色村建设任务,切实提升我县康养产业的竞争力、吸引力。阳城县县委副书记朱慧杰,阳城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德政,阳城县县委常委、蟒河镇党委书记崔江,阳城县副县长常轩胜,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百村百院”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阳城县康养特色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朱慧杰、张德政、崔江、常轩胜等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牛琛指出,康养特色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康养山西、夏养山西”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康养特色村建设作为乡村振兴行动的具体实践,作为全县“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抓手,作为全县换道赛跑、抢占先机的重要动力,以高效扎实的行动和敢闯敢干的作风,确保重点康养特色村建设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牛琛要求,各乡镇、各项目部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全力打造高品质、有特色的康养标杆示范村。要重点抓好康养特色村周边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强化各项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做精做细,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助力乡村振兴。要把握“国际一流、山西定位、晋城特色”总体方向,采取指挥部加项目公司的运作方式,加快推进重点康养特色村的建设工作。要高起点谋划,高规格建设,坚持特色化、市场化、生态化、品质化的发展思路,结合地域特色,优化产业布局,切实提升阳城县康养产业的竞争力、吸引力。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围绕“十个统一”标准,尽快建立标准化运营平台,选好投资运营团队,制定运营方案,确保4月底前四个重点康养特色村初步具备接待能力,实现开门迎客。(供稿: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张晋育)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